康和党支部开展新年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5 来源:社区原创

  1月4日下午,康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岸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开展2018年首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各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感受及对今后工作生活的指导作用。

  刘静同志是一位退休律师,一直在社区“谈心吧”给居民提供法律帮助。她不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还免费帮居民打官司,化解了很多民事矛盾。她说:“其实我们所做的这些都是一个党员应该做的,我们所做的一些工作是很平凡的事,但都是群众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或者是最急最怨的问题。就像报告中讲的: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

  张燕玲同志是一位志愿者,同时还是楼栋长和党小组长。她用非常接地气的话语,表达她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她说:“美好的生活人人期盼。中国共产党说的是人民所想的,干的是人民想要的,我们就是要跟着党走。”

  李前顺同志退休前是一位国企的党委书记,他从中国面临的严峻国际形势上,分析党领导的正确性。他说:“对十九大报告我们要学而信,学而用。我们要做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吕新海同志,用自己身边老党员的事例,告诉大家,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作为怡和北区的片长,他和他的老伙伴们将更好的为苑区居民们服务。

  康和党支部预备党员彭军兰在会上向大家作思想汇报,她说,在康和党支部时刻被老党员们的精神所感染,从他们身上能切实体会到闪亮的党性光辉,作为年轻的共产党员要多向老党员们学习。

  会议结束时,恰逢2018年的第一场雪洋洋洒洒的飘落,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广大党员的心却更加火热了,大家都说,这就是瑞雪迎春兆丰年。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作者 朱敏)

标签:三居,志愿者,十九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