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举行“智能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2018-01-05 来源:社区原创

  近年来,江岸区城管委十分重视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为了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1月5日上午9点,由江岸区城管委、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主办,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怡康苑北区举行了“智能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江岸区城管委的领导、百步亭社区管委会领导袁永胜主任、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三居委会副书记代哲宏分别上台致词,城管委的领导倡议社会各界和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遵循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还向三居委会进行了授牌。
  活动现场
  居民代表秦淑芬上台发出倡议,号召每一位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行动起来,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把垃圾分类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开始,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环境,让它更加清洁美丽,共享蓝天白云!”

  会后,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居民办理了智能投放卡,并详细为居民们讲解了具体操作方法。居民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和家长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还要发动身边的居民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有效促进整个江岸区步入社会文明、生态优美、生活幸福的道路奉献出力量。(作者 胡艳霞)
标签:三居,环保,绿色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