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召开2017年度工作人员述职大会

2018-01-03 来源:社区原创

  1月3日上午9点,在党群二楼大讲堂内,召开了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2017年度工作人员述职大会,虽然今天的天气非常恶劣,但是我们参与测评的志愿者们都准时抵达会场,为我们这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一个打分。

  这次的述职大会由一居委会书记杨光杰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作了本次大会的一个简短的介绍和说明,然后管委会袁主任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一年的辛苦工作和奉献精神,不仅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是对大家工作的一个鞭策。

  接下来会议正式开始,第一个述职的是居委会书记杨光杰,作为居委会的一把手,所有的工作都必须稳抓实干亲力亲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不论是居委会的日常工作,还是志愿者的活动,还有各类惠民项目工程,以及居委会各个窗口的工作都操着一份心,居委会虽小,可事情不少,他带领着一居委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奋发进取,来年更创佳绩。

  第二个上台的是居委会副书记夏杏娟,她主要负责居委会的党建工作,分管综治、民调、网格、妇联等一系列工作,她述职的内容切合实际,将一年来的工作向大家作了一个具体的汇报,尤其是在2017年的党建工作当中,数不清多少个加班日,整理出相当完整的党建资料。接下来上台的是居委会副主任秦小容,她主要负责志愿者和妇联工作,分管一站式各窗口工作,她述职的内容与她的工作息息相关,从主抓的志愿者工作到妇联以及青少年和窗口工作都一一向大家作了介绍,虽然由于个人原因休息了5个月的时间,但是休假过后一直都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为居民服务,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紧接着上台述职的是居委会的综治委员吕洁,她主要负责综治工作,这其中包括治安、大城管、禁毒、邪教和传销工作,虽然工作看起来比较多比较杂,但是她都能够圆满地完成各部门下达的每一项任务,工作中也是勤勤恳恳,在代理副主任工作期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接下来的民政委员柳虹、计生委员谢小红,居委会其他干事都一一作了汇报,将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向大家述职。今年,网格员也上台亮相,与自己负责的各苑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作者 吕洁)

标签:一居,述职,网格员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