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党支部召开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8 来源:社区原创

  1月8日上午,景兰苑党支部开展了新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根据《中共江岸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精神,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了自由交流发言的形式,畅谈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去。

  张志立是景兰苑心声报道组的队长,百姓心声报道组组建于十八大召开之际,5年来坚持宣传和报道党的声音反映百姓心声。他说道:“习总书记开创的新时代是带领中国走向胜利的新时代,作为社区的老党员应该积极拥抱这个新时代,践行为人民服务、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宗旨,为新时代尽心、为居民干事、为自己的人生画上圆满的句号。”
  党员张志立发言
  巩贝妮是一位年轻的党员,自己创业开办了一家环保企业。她说:“今天重温入党誓词让我有想哭的冲动,我对数字很不敏感却对自己入党和转正时间牢记到今天。”她还表示自己的企业刚刚捐助了一个西北的公益项目,希望能为国家出一份力量。
  年轻党员巩贝妮发言
  陆炎发是社区一名医务志愿者,刚刚从澳大利亚探亲回国。他说:“虽然澳大利亚是发到国家,但中国和它比起来就像是天堂。虽然语言不通,但澳大利亚人谈起中国都会伸出大拇指。作为一名老党员可能很多事情力不从心,但应该拥护我们的党,多去宣传党的知识。”

  徐中凯作为一名志愿者支委,多年以来坚持为党员们讲党课。他谈到:十九大内容十分丰富,但核心的一点就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果不走社会主义中国就没有出路,十九大报告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四个自信,坚定了中国走社会主义的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发言的踊跃,聆听的肃静。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增添了一份为十九大确立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作者 艾晓玲)
标签:景兰苑,主题党日,十九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