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庭物业员工不畏严寒为空巢老人抢修水管

2018-01-08 来源:社区原创

  武汉今年一月初的天气真是冷,雪花纷飞,寒风刺骨,气温总在零下好几度,一般人这时都愿意“窝”在暖和的房间里取暖。
  百步亭物业龙庭服务处员工黄成豫(右一)、魏刚帮空巢老人抢修水管
  1月8日上午,百步亭物业龙庭服务处的员工都在忙着各自的工作,维修员黄成豫突然接到龙庭空巢老人王奶奶的求援电话,她家卫生间的淋浴水管严重渗水。龙庭空巢老人王奶奶的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都不住在他们俩老身边,家中只有两老。王奶奶两口是龙庭物业管理处“便民服务队”的重点关爱对象,平时家里有个大小事,如修个灯,疏通一下管道,都是“便民服务队”的队员们去帮忙,龙庭物业管理处的王保安主管也是经常打个电话到王奶奶家问一问,十分关照。

  维修员黄成豫接到电话后,立即喊上维修员魏刚,拿起大管钳等维修工具,直奔王奶奶家。到了王奶奶家,看到卫生间里的淋浴水管严重渗水,黄成豫和魏刚两人先关好王奶奶家的水管总闸,立即动手,进行维修。经过一番抢修,决定打开总闸,看看行不行,谁知一打开总闸,冰冷的水柱喷小黄和小魏两人一头一身,可他俩毫不在意,只顾得检查抢修,王奶奶非常感动,忙拿出干毛巾帮他们檫。
  室外温度已是0°以下冰冷的水喷在头上 他们忙着抢修毫不在意
  由于水管年限已久,水管内的皮垫圈严重破损,无法修复,只能换新的了。王奶奶说那我们去建材店买新的,下午你们再来,小黄和小魏两人说:“行,我们还有个地方水管坏了,需要我们去处理,我们下午再来帮您换新的水管,您千万不要把总闸打开!”

  下午,小黄和小魏两人如约而至,不一会儿帮王奶奶家换装了新的淋浴水管,打开总闸检查,效果非常好!王奶奶倒茶拿烟招待他们,都被婉拒了!王奶奶激动地说:“每次都麻烦你们,你们真是我们龙庭业主的贴心人啊!”

  自武汉百步亭花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百步亭物业人在行动”活动以来,百步亭物业龙庭服务处成立了“便民服务队”,热心为居民服务,做出了新的成绩。面对居民的赞扬,龙庭物业管理处的王保安主管说:“在“打造红色物业”的工作中,我们认真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争做志愿服务排头兵,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业主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的服务对象满意!”(作者 郑长治)
标签:龙华庭,物业,红色引擎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