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妇联分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1-16 来源:社区原创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的历史进程又一次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妇联迅速组织社区妇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文卉苑妇联分会主席田欢对报告全文领学,社区文体队、社区妇女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文卉苑妇联分会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田欢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解读;每名妇女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做到走在前列、先学一步。学习重点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社区妇联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造福更多的群众。要做好学习笔记,逐渐积累,举一反三,撰写好学习心得。?参会的巾帼志愿者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获益匪浅,一定会将会议精神与实际紧密联系,知行合一,为中国梦贡献力量。(作者 周艳)
标签:文卉苑,妇联,十九大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