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万家宴分会场热热闹闹迎新年

2018-02-11 来源:社区原创

  2月9日上午,悦秀苑居委会万家宴分会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天不亮就有不少居民前来送菜。世博园的居民更是组成了送菜小分队一起送菜过来,声势浩大的队伍吸引了不少过路行人的目光。
  世博居民组成送菜小分队
  在场外,悦秀苑书画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也来助兴,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同时也送上自己的新年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书画志愿队成员正在给居民写春联
  全天居民共送菜七百余盘,品种丰富,有的菜品美轮美奂,寓意深远,有的朴实但包含心意。下午万家宴开席,居民一起品尝菜肴,场面十分热闹,大家一起赏菜品菜,共度欢乐中国年。(作者 杨雪莹)
标签:悦秀苑,万家宴,新年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