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党委为悦秀阳光家园送新年祝福

2018-02-11 来源:社区原创

  2月6日,临近春节悦秀阳光家园学员们马上就要放假了,王波书记心系社区困难残疾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给悦秀阳光家园的学员们及时准备了一份春节慰问金,在这寒冷的天气里让每个学员们内心涌起阵阵暖流,学员们无比激动,纷纷说:“能够生活在百步亭

  社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是多么幸运的事!感谢茅总、王总给我们送来春天般的温暖,让我们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的春节!”
  阳光家园学员们开心合影
  大家开心的举起新年红包共同祝愿百步亭社区党委的领导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百步亭社区的每一个社区工作者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作者 于亚静)
标签:悦秀苑,残联,阳光家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