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委会开展“迎新春情暖 残疾人”座谈会

2018-02-06 来源:社区原创

  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2月5日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在大讲堂主办“迎新春,情暖残疾人”座谈会。

  居委会特邀请辖区内残疾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居委会领导杨光杰书记,民政委员柳虹,残疾人工作者黄建国,低保干事张黎参加座谈会。杨书记首先对到会的残疾朋友表示欢迎,对残疾朋友多年来对居委会工作的协助和理解,对辖区的维稳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百步亭社区这个大家庭大家生活越来越好,都有一种幸福感,在新春和佳节春节来临时,组织大家一起座谈,对居委会的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工作中的不足,今后工作中的希望,大家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需求都可谈谈,好为居委会在新的一年帮扶、助残工作中有目标。刘春风是低保户残疾。她说:“参加今天的座谈会心里无比高兴和感激,谢谢社会和社区的爱心人土和志愿者们的关爱和关心,居委会为我做了大量的工作,居委会领导、残疾人干事、低保干事、计生经常上门关心关爱我这个特殊家庭,我一定要好好教育女儿,让她长大后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为社会多作贡献”。残疾代表大家都谈了自己在社区生活的感受,也对居委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很多好的建议。
  会议现场
  杨书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感谢你们这些残疾朋友对社区工作理解,在居委会范围内要多多关心你们残疾朋友和弱势群体,把你们好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到实处,使你们的生活更好,也希望你们家庭生活幸福快乐。”

  一张张笑脸,一句句感谢。在社区的指导下,在各居委会工作人员的今后工作中,把党和政府的爱心送到每一个关爱者手中。(作者 黄建国)
标签:一居,残疾人,座谈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