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开展青少年寒假安全法制教育课

2018-02-02 来源:社区原创

  2月1日是中小学生散学的日子,广大的青少年马上就都从学校回到家庭回到社区。悦秀苑居委会趁热打铁,在下午三点开展了一场寒假安全法制教育课,和苑区近三十组家庭一起共同学习。
  安全法制课现场曾嫦林给大家普及安全知识
  这次课由负责全苑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曾嫦林主讲,她从未成年保护法说起,让广大的青少年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用知法懂法,也就寒假常见的一些问题,比如防火,安全用电,外出防拐,防踩踏等相关的安全隐患做了温馨提示,现场的青少年也踊跃参加安全问题的互动。(作者 杨盼红)
标签:悦秀苑,安全,法制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