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花灯展区盏盏花灯美

2018-03-01 来源:社区原创

  百步亭一年一度的元宵灯展开始啦!悦秀苑展区人潮鼎沸,正所谓十五闹花灯,居民齐动手,盏盏花灯美,浓浓邻里情。第十八届元宵灯展悦秀苑的展区分为十九大、中国梦、红色引擎、家风家训等八个灯组系列。

  

悦秀苑展区布置完毕接受社区党委一行参观

  “红色引擎”这组灯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党旗造型,一部分是国旗造型。每个部分型长1。7米宽1。3米,是由1000朵丝网玫瑰花拼成,耗时一个半月。寓意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传承红色文化,通过不断地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是用铁丝和灯带拼成的,新年前夕,习总书记发表了新年贺词,对全体人民寄予厚望,同时提出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号召。这组灯寓意幸福是不会从天而降的,要创造美好生活、得到幸福,必须不懈奋斗。

  

居民欣赏花灯并拍照留恋

  “砥砺前行”这组灯是由斗笠和花朵手工制作而成,斗笠谐音砥砺,希望大家努力奋斗,不断前行。在新的一年里,愿大家同舟共济,传承十九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接再厉,建设更加美好的百步亭。(作者 杨雪莹)
标签:悦秀,百步亭灯盏,花灯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