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之际温馨苑居民欢聚一堂 共话佳节

2018-03-03 来源:社区原创

  3月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二居委会门前张灯结彩,红红的灯笼一字排开,居民朋友们争相猜着灯谜,开心不已。

  

居民们猜灯谜

  “事圆人圆、合家团圆!福圆财圆,源源不断!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主持人赵卫红热情洋溢的开场词拉开了温馨苑“金狗闹元宵 温馨共团圆”元宵活动的帷幕。

  朱铮书记代表社区党委、代表温馨苑党支部向来自苑区各个片区的居民朋友、空巢老人、侨胞、少数民族代表及志愿者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元宵快乐!全家团团圆圆!家庭幸福美满!”

  

朱书记和居民朋友们一起共庆元宵佳节

  “生活在百步亭真幸福!”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工作人员端上来的汤圆,开心的聊着这几天百步亭舞龙灯、看灯展的故事,一幅温馨和谐的画面。

  

工作人员端上甜甜的汤圆和居民朋友们分享节目的快乐

  

灯展现场值守的志愿者吃上热乎乎的汤圆喜笑颜开

  工作人员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雨中仍然严守在灯展现场的志愿者和物业服务处门岗物业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送上温暖,感谢大家为灯展做出的贡献!(作者 吴艳)
标签:元宵节,温馨苑,欢聚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