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新时代航母花灯赞

2018-03-02 来源:社区原创

  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由高速度向高质量,由生产力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里程碑式转折点,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跨入新时代。本着这一指导思想,景兰苑志愿者制作了新时代号航母灯模。
  新时代号航母花灯
  即将下水的我国首艘国产航空母舰,是我国政治、经济、科枝、军事等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标志之一。

  景兰苑居委会,本着将灯展作品的创意,制作,展出过程作为学习,实践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过程,组织社区居民协作,交流,勾通的过裎。让社区居民群众在参与过程中有所学,有所乐,有所获。从活动中享受充实感,快乐感,莸得感与幸福感。(作者 张正成)
标签:景兰苑,元宵灯展,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