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暖流 不一样的雷锋日

2018-03-06 来源:社区原创

  百步亭的活动每天不一样,百步亭人的精神一直在传承。这不,新年里的元宵灯会刚刚结束,大家迎来了新一年的学雷锋日。

  

骨干中心户长在潘应建家做卫生

  

骨干中心户长在潘应建家做卫生

  今天天空做美,持续下了几天的大雨终于停了,208的网格员一大早到了潘师傅家打开门窗透气,以便下午的大扫除。下午三点,由文卉苑计生专干,协管,骨干中心户长以及208栋网格员的队伍来到潘应建家中开始新一年的大扫除。大家撸起柚子开始分工合作,由于家中长期无人居住,灰尘遍布,打扫起来十分不便,可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的身上甚至是脸上都粘上了灰尘,人多力量大,不一会潘应建家就打扫完毕,由于条件有限,此次大扫除虽然谈不上一尘不染,但大家凭借这一股子热情,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的为苑区内的孤寡老人服务的这一腔热血也是值得让人学习的。

  潘应建是2012年搬来文卉苑的,16年时大病一场,由于是特扶家庭无人照料,至今一直住在养老院里。虽然家里一直空着,没有人居住,但是在计生协以及社区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依旧有工作人员不定期的来打扫,大家盼望着潘应建能早日康复,早点回来。(作者 文卉苑)
标签:暖流,雷锋,文卉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