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邻里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来源:社区原创

  3月5日,景兰苑志愿服务站组织了5支志愿服务队和近百名志愿者参加了百步亭社区升旗暨学雷锋日活动,会上听取了社区五星级的志愿者代表的工作汇报,学习了他们“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雷锋精神。

  

叶广利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老年人提供理发服务

  景兰苑志愿服务站举办了一系列以“邻里关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点,叶广利学雷锋理发志愿服务队的8名志愿者为苑区老年人、困难家庭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志愿者上门服务。

  

健康关爱站义务为居民量血压和健康咨询

  下午2点,景兰苑健康关爱站的志愿者在站点提供健康咨询和义务量血压服务。前来享受服务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也是赞不绝口。

  

爱心餐吧、心声报道组学雷锋志愿服务交流会

  下午5点,今年在百步亭社区获得表彰的两支先进志愿服务队爱心餐吧和心声报道组在景兰苑活动室开展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会上两支队伍的队长对2017年的志愿服务作了总结还一起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最后还展望2018年志愿服务的发展。景兰苑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志愿服务站站长刘颖在会上讲话,为志愿者们对苑区和居民所作的贡献点赞。(作者 张赪)
标签:雷锋,志愿服务,邻里关爱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