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代举行“庆三八 妇女风采展”活动

2018-03-09 来源:社区原创

  阳春三月,春风吹拂,正值两会召开之际,也迎来了“三八”国际过去妇女节,为激发妇女同志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让社区的女性居民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幸福时代居民在3月8日晚上举办了一场“庆三八化妆舞会展妇女风采”的文艺宣传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幸福时代居委会书记姜元海和主任何艳丽分别对居民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三期片长冯莲娥利用这次联欢会的机会向居民宣读了文明家庭的名单,并感谢了百步亭社区党委搭建了这么好的活动平台,让她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参加唱歌队、舞蹈队、腰鼓队既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陶冶了情操。

  

居民带来精彩的太极表演

  活动中三期志愿者及居民姐妹们用优美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展示她们的才华和美姿:10栋居民表演的太极《精忠报国》;15栋居民一曲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中国》和小合唱《映山红》;13栋居民的萨克斯《北国之春》;15栋的舞曲《斗牛士》都迎来了阵阵掌声,她们用自己的歌声用自己的舞姿欢庆着属于自己的节日。

  

三期巾帼志愿者带来小合唱表演

  晚会结束以后文明示范家庭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传播志愿精神,提升志愿服务,发挥文明示范家庭的带头作用!(作者 刘援亚)
标签:幸福时代,妇女节,风操采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