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18-03-19 来源:社区原创

  3月学雷锋月,和景兰苑党支部结对的共驻共建单位公厕管理中心的在职党员们13日上午来到苑区开展清掏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苑区有两处污水管道严重堵塞,物业员工多次清掏都没有成功,公厕管理中心的蔡敏书记听到后立即组织人员赶来帮忙。上午九点他们带领志愿者们来到苑区,在110栋和108栋之间的一处堵塞管道他们人工清掏没有成功,又调来大型设备,可有一处一直打不通,经验丰富的谭师傅就下到污水管道中人工处理,最后成功疏通。302栋的污水管被粪便堵上,并满溢上来臭味很远都闻得到,他们不怕脏臭先用粪瓢一点点舀起来再用大型设备冲水,最后也是成功疏通了。
  在职党员们在进行清掏
  谭师傅下到污水管道人工清掏
  公厕管理中心的在职党员和景兰苑党支部结对已经有5年多了,除了开展他们的清掏的专业志愿服务外,还在过年过节为困难户送温暖,平时给困难群众提供工作岗位等,作为辖区共建单位他们确确实实为基层社会治理做出了贡献,深受居民的好评。(作者 艾晓玲)
标签:景兰苑,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