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残联开展“爱耳日”健康知识讲座

2018-03-05 来源:社区原创

  在3月3日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百步亭社区残联、江岸区残联联合丽声助听器公司在文卉苑阳光家园开展了“推进残疾预防 保护听力健康”的健康讲座。

  5日上午,百步亭各居委会的残疾人早早来到文卉阳光家园,参加由助听器公司讲授的健康知识讲座。首先,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耳朵的构造,从怎样预防外界对耳朵的损害,到怎样爱护和保护自己的听力和要注意事项,并穿插有奖问答,寓教于乐,让残疾朋友们不仅学到专业健康知识,还能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现场为残疾朋友们进行了听力测试,提醒大家预防和保护听力,让每一个人能健康幸福生活。
  工作人员为残疾朋友们免费做听力测试
  50多年来,雷锋精神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人前行的灯塔,社会各界也以各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这次的健康讲座和免费测试,正是社会爱心企业对残疾朋友关怀的体现,他们抓住这个契机,付诸行动,为残疾人献爱心,将学雷锋做到实处,他们的行为让残疾朋友们非常感动,纷纷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企业的关爱。(作者 陈代枝)
标签:社区残联,志愿服务,健康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