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举行“庆三八 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8-03-13 来源:社区原创

  

招聘会现场

  3月12日上午,由江岸区妇联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的江岸区2018年“庆三八 促就业”女性专场招聘会在江岸区人力资源局举办。本次招聘会旨在为辖区失业者、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缓解辖区失业妇女就业压力,建立企业与求职人员有效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学生、进城务工人员、4050妇女实现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4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800个,其中包含家政服务、文员、技师等女性岗位200余个。截至招聘会结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妇女多达150余人,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干事创业热情。在招聘会现场,区妇联为应聘妇女发放就业维权手册、春风卡等宣传材料,以此同时服务创业女性,为小微企业面对面解读创业及用工优惠政策,为其提供全方位服务。后期,各居委会结合实际情况将举办女性课堂活动,让姐妹们真正掌握一门手艺,把一辈子饭碗端起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作者 姚晓琴)
标签:招聘会,妇联,就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