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联合汉铁高中党委慰问困难居民

2018-03-30 来源:社区原创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辖区共建单位武汉市汉铁高级中学,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联合武汉市汉铁高中党委开展进社区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下午4点钟,武汉市汉铁高级中学党委来到文卉苑阳光家园,为早早等候在这里的10位困难居民送去米、油30余件,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
  接过慰问品,听着温暖的话语,这些简单的关怀却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居民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困难三无老人王菊英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社区和在职党员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促进了社区各项建设和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作者 周艳)
标签: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