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组织志愿者参加区社区学院摄影知识培训活动

2018-05-05 来源:社区原创

  

社区教育学院授课现场

  5月4日上午9点,悦秀苑摄影志愿者和江岸区其他街道社区的居民一起,来到江岸区社区教育学院的一楼会议室,学习了一堂和场景有关的拍摄和录相知识。

  授课的李老师先从场景的定义说起,细数了平时常用到的推、拉、摇、移等相关的拍摄方式,以及图文并茂的分析讲解这些手法的运用。另外也针对平时拍得最多的平视拍摄,其中前景和背景应用,构图,巧妙的借用独角架来拍摄。

  授课完成后,现场的学员还积极的向李老师请教日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家觉得这次社区教育培训活动开展得很接地气,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作者 杨盼红)
标签:悦秀苑,培训,志愿者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