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开展“5·29”计生协会员亲子活动

2018-05-11 来源:社区原创

  5月10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计生协分会联合爱睿小太阳早教机构,开展纪念“5·29”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六一”亲子活动,现场约有60名0~3岁的幼儿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

早教中心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做热身游戏

热身小游戏活跃了气氛

  早教机构老师带来了3个热身小游戏,通过互动,让小朋友们逐渐放松心情,适应现场环境。在随后进行的套圈接力、穿越彩虹隧道等竞赛游戏充分调动了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的积极性,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这样丰富有趣的活动,大大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和默契。

套圈接力

穿越彩虹隧道

四居委会计生委员宋辉发言

  四居委会计生委员宋辉说,通过开展此次亲子活动,意在引导居民梳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同时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居民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全面二孩等政策,让他们负责任、有计划地按照政策生育,为促进构建家庭友好型社会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引导。(作者 吴思)
标签:四居,计生协,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