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举办艾灸保健公益行活动

2018-05-09 来源:社区原创

  5月8日上午10点,文卉苑居委会为创建2018年老年宜居社区积极行动,联合艾灸养生馆在苑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艾灸保健讲座,该活动共有30多名老人参加。
  老人和艾灸馆的技师们合影
  本次公益活动举办的宗旨是为了让苑区老年人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形成“邻里守望”互助养老朋友圈,大家在各自的圈子里互帮互助、参与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集中了养生保健圈的老年人,讲师王云向大家介绍了艾灸蒸熏穴位打通身体经脉的保健原理,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各种疑问,技师们现场进行艾灸蒸熏法的演示,让十多名身体不适的老人切身感受到该保健的效果。志愿者叶婆婆说:“这次活动的技师都对我们老年人非常有耐心,技术专业,让我们知道艾灸保健到底是什么,感谢她们的公益行动。”

  这次活动文卉苑居委会民政主任黄晓玲非常支持,她说:“我们将会把各项公益行动形成常态化,保证每个月最少开展两场,让文卉苑的居民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和企业给予的温暖。”(作者 罗赟)
标签:文卉苑.公益,居家养老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