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9 来源:社区原创

  远山如黛,湖心白帆,杉树挺拔,高楼林立……5月8日上午景兰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东湖边,让党员们亲身体会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秀美的东湖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者,带动了武汉旅游业和其它行业的蓬勃发展。大家真正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的理念,同时也感受到了优美的生态环境带给人的健康和愉悦!
  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们合影
  在返程的车上,党员们还陶醉在东湖的美景中,心情格外舒畅,纷纷发言:“东湖建设得这么美,反映了武汉的经济实力” “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大家一起活动,关系更紧密了” “东湖比以前更美了,吹去了烦恼,武汉每天不一样” “环境很美,水更清、天更蓝、山更绿了” “厕所驿站很多,很方便” “空气不一样,心情很好,武汉发展更快、更美!”……

  针对社区老党员的特点,景兰苑党支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时,也力求让党员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样能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主动性积极性投身于社区建设中来。(作者 艾晓玲)
标签:景兰苑,主题党日,党员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