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活动

2018-05-09 来源:社区原创

  5月8日上午,五一假期刚过,安居苑D区的志愿者们就自发的组织起来,共同参加“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
  活动现场
  天气日渐转暖,正是蚊虫繁殖期,为了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的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积极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楼道、辖区小广告、道路、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的陈积树叶进行了清扫。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和居民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带动了辖区居民加入到人人参与讲卫生,环境整洁促健康的行动中来。此外,社区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作者 姚晓琴)
标签:一居,清洁家园,保护环境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