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居民参加关爱老人健康活动

2018-05-22 来源:社区原创

  5月10日上午,在百步亭党群中心,来自同济医院的各科医生和护理人员给百步亭的居民送义诊,送讲座。悦秀苑居委会近30名居民前往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医生现场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居民来到各科医生的咨询台前,就一些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咨询,现场还有热情的护士给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另外,在一楼的活动大厅,来自同济医院的翁霞护士长,结合自己多年的护理经验,给广大的居民带来了老年人日常会遇到的中暑、摔倒、噎呛等各种安全隐患 ,并针对这些常见的问题预防和护理小常识进行讲解,普及健康护理相关的知识。(作者 杨盼红)
标签:悦秀,助老,服务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