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8-05-11 来源:社区原创

  今年 5月 12日是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普及公众防灾减灾等应急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公共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提高社区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 根据省减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居委会于5月10日在百步亭文卉苑小区组织开展 “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消防安全灾害、天然气意外灾害等相关知识开展宣传。苑区利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震减灾的安全宣传标语,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左右。
  电子宣传标语
  沈胜文用演示何使用灭火器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强化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居民群众的防灾能力,号召各楼栋志愿者在楼栋里以邻里互助进行在次宣传,把灾害无小事,预防要及时 ,求得平安在,换得幸福来的安全理念植根于心于脑确保苑区安全稳定。(作者 黄晓玲)
标签:文卉苑,防灾减灾日,宣传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