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举办新邻音乐会

2018-05-11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满足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增进苑区居民之间的交流,5月10日上午,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联合万家汇举办“畅想新时代、共建和谐社区”《新邻音乐会》。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康和民乐队《喜洋洋》的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青春无限舞蹈队带来的《健康迎未来》跳出了老年人的活力和健康。还记得当年的泰坦尼克号吗?爱情是永恒的主题,由老年朋友带来的那首英文版的《永恒的爱》听起来更有一番韵味!好声音一波接一波,社区的好声音屈荣光老师现场带来的一首《母亲》,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这一场音乐汇汇集了三居委会的康和歌咏队们各路精英,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二重唱《红河谷》等精彩的曲目轮流上演,让在座的观众在户外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会。活跃在苑区的各个舞蹈队们,也是跳出了新时代的喜悦。
  居民们下载使用“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
  当天汇聚了三百多人,气氛相当的活跃,互动小游戏环节,“石头剪刀布”、“猜商品价格”等都是接地气的小游戏,居民也是玩的意犹未尽,活动现场“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信息服务平台也获得了更广泛的宣传,让更多的居民知晓社区管家的便利,使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作者 张丽君)
标签:三居,志愿者,文艺活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