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开展国际家庭日最美家庭巡讲活动

2018-05-13 来源:社区原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关于家庭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考联合国今年国际家庭日的主题,在居委会广泛树立家庭优先、加强家庭凝聚、和谐和团结的家庭发展理念。5月11日下午三点在悦秀苑居委会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来自悦秀和世博的最美家庭代表们齐聚一起,开展了一场“最美家庭巡讲暨好家风故事会”活动。
  活动现场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在场的最美家庭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内涵,接下来,最美家庭代表褚本英和杨盼红分享了她们的家风故事:作为全职妈妈,褚本英持家有道,积极鼓励和支持双胞胎儿子参加各种社区活动;杨盼红家庭,一家人都是社区的志愿者,积极支持社区的工作,女儿王静怡是小小楼栋长,社区的各类志愿服务,关爱老人或各类文化活动,他们都积极参加。

  听了她们的故事,现场的青少年们借着本次活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大声勇敢的表达对母亲的爱,活动在浓浓感恩的氛围中结束了。(作者 罗菁)
标签:悦秀苑,最美家庭,巡讲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