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举办第八届居民运动会

2018-05-29 来源:社区原创

  5月27日,景兰苑居委会举办了一场“新时代全民动起来,树家风梦想飞起来”2018景兰苑第八届运动会。

  早上九点,景兰苑腰鼓队、太极队、景兰艺术团、景兰一片区、二片区、三片区、物业人员、裁判员一一举牌整队入场,在刘颖书记致辞声中正式开始。

刘颖书记为运动会致辞.

  运动员们在各自队伍的带领下,跟着艾晓玲副书记喊口号“走进新时代,全民动起来。健康向未来,梦想飞起来。扎实干起来,幸福追着来。家风树起来,景兰强起来。”绕全场走两圈,最后裁判员宣誓此次运动会比赛裁判员将做到公平、公正、真实、有效。

艾晓玲副书记带着大家喊口号

  裁判员宣誓完,各项运动比赛开始。有定点投掷、有套圈、有投飞镖、有乒乓球竞走、有足球之星、有宝宝爬行、还有健康快走。宝宝爬行和乒乓球竞走吸引来好多的小朋友参加,套圈、投飞镖、定点投掷、足球之星吸引来青年、中青年和老年居民参加,大家都觉得非常开心。最后一项健康快走所有运动员绕景兰苑区快走一圈来结束此次运动会。

  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而且觉得运动会一年比一年办得好,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大家说运动会加深了邻里相互认识,促进邻里和谐。也纷纷赞扬景兰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期待来年再次参与。    (作者 姚月玲)
标签:景兰苑,居民,运动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