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居委会开展免费法律知识讲座

2018-08-10 来源:社区原创

  8月9日上午,悦秀苑居委会组织苑区60岁以上的老年居民在居家养老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免费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老年人谨防金融诈骗》、《老年人赡养法》、《老年人财产法》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讲座。

开展老年人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湖北广众律师事务所的何律师就老年人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四项内容作为主讲,律师以现实中的真实案例为范本讲解,老人们受益匪浅,活动后老人们还与律师探讨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悦秀苑通过创建老年宜居和谐社区,为苑区老人们营造良好的社区法治环境,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以案说法”为辖区老年居民们开展免费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增强社区老年居民们的法律意识,让老年人知法懂法合理用法,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作者 柳有霞)
标签:悦秀苑,免费,讲座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