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8月党员主题活动

2018-08-10 来源:社区原创

  8月8日上午,景兰苑居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8月主题党员活动,居委会副书记艾晓玲主持主题活动。

艾晓玲副书记主持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实事、创先进、争优秀的热情,此次主题活动安排了五项学习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贯彻马国强同志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深入学习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四是动员广大党员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五是学习《武汉市社区党组织领导社区治理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还组织党员同志交流学习体会。

  每月党员主题学习活动日,景兰苑党总支都会及时传达上级方针和政策,指导党员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党员进行“四背一诵”、缴纳党费等六项规定动作。(作者 褚燕)
标签:景兰苑,8月,党员主题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