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党总支网格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3 来源:社区原创

  8月2日下午,康和党总支网格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
  康和党总支龚汉华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谈到习总书记指示“培养选拔一定数量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对有培养前途的优秀年轻干部,要不拘一格大胆使用”时,龚书记结合百步亭社区党委培育选拔年轻社区群干的实际,号召年轻党员积极投身基层社区工作,立足基层,扎根社区,服务好居民,增强基层人才队伍的活力。

  龚书记介绍了市委书记马国强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调研时对支部老党员王景明的高度评价。王师傅自发创作漫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种接地气的方式,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容易入脑入心。参会的党员们现场观看王师傅的作品,既受教育,又深受鼓舞。龚书记号召大家,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的贡献。
  现场
  会上,大家集体诵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并承诺积极参与到支持军运会的行动中来,以东道主的姿态积极参与和支持军运会,共同塑造讲文明、讲礼貌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大武汉风范。
标签:康和党总支,主题党日,迎军运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