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开展童心向党家风故事会

2018-08-08 来源:社区原创

  8月7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讨会的朱代宪会长来到悦秀苑青少年空间,给孩子们带了一场革命家风故事,来自苑区近三十名青少年和家长,认真聆听了关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
  朱爷爷在故事会现场给孩子们讲家风故事
  朱会长先给大家讲了革命先烈为投身革命而献出生命,新中国胜利后不让自己的子女亲人搞特殊化,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为人民服务。他还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父亲的影响下,扎根陕北农村,为村民建窑洞、打井和带领乡亲们种树种粮,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的故事。朱会长告诉孩子们要从小立大志,但要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关心父母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做起,从小养成自立自强的好习惯,珍惜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和幸福生活,努力学好本领为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而努力。

  故事讲完后,孩子们还围着朱爷爷问一些关于他故事中的提到的不懂的问题,朱爷爷都耐心的给孩子们解答。(作者 杨盼红)
标签:悦秀苑,夏令营,青少年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