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坚决打击黑恶势力 促进经济平稳发展

2018-09-12 来源:社区原创

  9月1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万名警察进社区”工作组在文卉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及反恐演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文卉苑居委会工作人员、文卉苑物业服务处工作人员、文卉苑警务室工作人员及苑区志愿者共计70人。

  下午两点三十分文卉苑一号门岗处,百步亭社区民警沈胜文向参与人员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随后大家在沈警官的带领下,来到汉铁高中参加反恐演练。
  活动现场
  扫黑除恶演练情景设置为文卉苑一名黑恶罪犯来到汉铁高中,在门口肇事肇祸。文卉苑保安、物业、工作人员在警务室的调度指挥下,迅速开展处置,将黑恶罪犯制服。沈警官现场演示讲解制服罪犯的正确规范动作,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文卉苑居委会副主任方伟表示,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必须紧紧依靠居民的积极参与,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不断增强苑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作者 蔡思)
标签:文卉苑,扫黑除恶,宣传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