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举办与军运同行“迎中秋 庆国庆”联欢会

2018-09-20 来源:社区原创

  9月19日下午,景兰苑党支部、居委会为迎接军运会的到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季,邀请爱心餐吧就餐老人及志愿者,来到景兰苑居委会大活动室,欢聚一堂,学习健康知识、共享美味月饼、相互展示才艺,载歌载舞、增进交流感情,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工作人员宣读军运倡议书

  此次活动的节目都是由景兰苑爱心餐吧志愿者利用闲暇时间自编自演的,好节目层出不穷,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首先由景兰苑居委会老党员志愿者陆炎发医生,分享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接下来,景兰苑爱心餐吧志愿者师傅们带来太极功夫扇。居委会工作人员刘璇,宣读军运会倡议书。景兰苑爱心餐吧志愿者多才多艺,平时在爱心餐吧志愿服务中,能为苑区老人做上营养美味饭菜,在这次活动中又展示他们的精彩歌舞表演,志愿者郭文利,刘桂华二位师傅,为老人们献上京剧和黄梅戏,现场一派欢声笑语、妙舞翩翩、呈现着其乐融融的景象。让景兰苑爱心餐吧就餐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暖,愉快的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太极队志愿者表演功夫扇

  整场活动虽然没有大牌明星般的星光熠熠,但是却流露出社区居民热爱生活的情怀。通过这次中秋节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营造了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作者 毕蜀蓉)
标签:景兰苑,军运,联欢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