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举办“流金岁月”九月老人生日会

2018-09-28 来源:社区原创

  9月28日下午三点,文卉苑居委会“流金岁月·九月老人生日会”在居家养老活动中心如期开展。此次生日会邀请苑区部分9月出生的年满六十岁老年人参加,并为寿星们送上温馨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击鼓传花、成语猜猜猜、彩铅投壶,一个个精彩的小游戏,仿佛把寿星们带到了孩童时代,掌声、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苑内爱心志愿者们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小合唱、舞蹈、快板等节目,把派对推向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家一起做游戏、看节目、戴寿星帽、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吃寿面、合影拍照等。不仅增加了老人间的互动交流,更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
  社区整合资源,通过定期组织老年人生日会,为老年人提供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作者 秦燕霞)
标签:文卉苑,生日会,关爱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