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党总支为伟大祖国庆生

2018-09-30 来源:社区原创

  金秋十月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今年的十月一日也是祖国母亲的69岁生日。
  悦秀苑世博园居民共同参与合影
  9月30日,百步亭社区在升旗广场组织升旗仪式以及“我与祖国合个影”主题活动。百步亭的每个苑区居民积极参与,悦秀苑党总支也参与了合影。悦秀苑世博园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手持三十面小国旗聚集在一起组成中间的大五角星的形状,由每面国旗组成点,点聚成线,线聚成五角星,寓意着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凝聚在一起,拥护党的领导和祖国的团结统一。大五角星两边各一面大的五星红旗,旁边由居民每人手持一面小国旗相呼应,寓意着全体悦秀苑和世博园的居民爱祖国、跟党走、圆梦想、敢拼博,同时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作者 杨雪莹)
标签:悦秀苑,国庆,爱国教育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