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九九重阳节”百人时装秀幸福

2018-10-17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7日,百步亭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百人时装幸福秀展示活动,来自百步亭社区艺术团时装队和百步亭社区老年大学时装班的500余位模特们用时尚的步伐,诠释着幸福与美好走进百步亭。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来到百步亭才发现原来退休后的生活也可以如此精彩。

时装队在苑区进行闪秀 

  “百步亭社区艺术团时装队成立了14年,14年来她们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百步亭人的精神风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她们是百步亭的品牌志愿服务队,是百步亭一道亮丽风景线,她们用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对生活的热爱。”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书记李菱代表社区党委、管委会向社区老年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学员们身穿旗袍,步态优雅地走向观众

  “太阳举起金色的酒杯, 把灿烂的光芒送给你……”随着《为祖国干杯》的音乐响起,受邀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阳逻老年大学时装班学员们身穿鲜红的礼服长裙,步态优雅地走向观众,整齐有序地完成了多次阵型的变化,充分展示出老年人的风采。

  柔美的旋律,婀娜多姿的身影,坚定自信的目光,百步亭社区艺术团时装队的队员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款款上台,展现曼妙的身姿,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柔美与妩媚,模特们带来的时装秀《水墨兰亭》让现场观众宛如置身于烟雨朦胧的江南水墨画中。

百步亭社区艺术团时装队时装秀《水墨兰亭》

  来自百步亭社区艺术团时装队和百步亭社区老年大学时装班的500余位模特组成了10个方阵,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由百步亭社区时装高级班学员们组成的国风雅韵方阵,模特们身着华服,弘扬中国华裳文化,旨在将染印、刺绣、丝绸等中国传统华裳文化带回大众视野,让年轻人乐于穿戴中国的传统服饰;由金银湖畔艺术团时装队组成的喜迎军运方阵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展示武汉东道主的实力,队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生活的热情;百步亭社区扫黑除恶宣传方阵通过有力的步伐,宣传扫黑除恶重要意义,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反黑反恶监督意识。

  “在社区党委的关怀下,我们百步亭的老年人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还有自己的活动平台,活出了自己的精彩!”百步亭社区时装班队长晏巧娥感慨道。

爱社区志愿者指导居民学习使用“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

  来自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APP信息服务平台的运营工作人员也早早地来到现场为居民朋友送上重阳节的诚挚祝福,他们在现场摆摊设点为居民介绍“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APP信息服务平台,并指导居民学习使用“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APP”。

  “我们社区管家APP一直以来以提升居民社区生活为服务目标,开发六大核心功能,将社区服务升级,注入互联网基因,高效、智能、便捷地解决居民在社区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值此重阳节之际,为表达我们对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的关怀和重视,我们特意跟随百步亭艺术团时装队来到这里宣传和展示社区管家APP,并带来了丰厚的礼品送给大家。”“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APP信息服务平台的运营工作人员在现场表达对社区老年人的节日问候和平台建立服务居民的初衷。

  百步亭社区妇联副主席庞国云介绍,本次“九九重阳节”百人时装秀活动由百步亭社区妇联、文体站、社区老年大学、社区艺术团联合主办,旨在弘扬敬老、爱老、助老,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孝老风尚的优良传统。

  湖北开放学院国际模特艺术学院院长、教授,湖北省模特艺术学会艺术总监何鸣,舞蹈家,模特训练专家,湖北开放学院国际模特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湖北省模特艺术学会评审总监黄涛,湖省模特协艺术学会党支部书记、省模特精英教师团高级教师、中南街老年大学校长金桃芝,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菱,百步亭社区妇联主席张青兰出席活动。(作者 熊婕)

标签:百步亭社区,重阳节,幸福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