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牵手玫东社区欢度重阳节

2018-10-18 来源:社区原创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景兰苑和结对推广百步亭经验的玫瑰东苑社区共同组织老年志愿者欢度重阳节交流活动,双方志愿者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10月17日早上8点半,志愿者们乘坐大巴车从汉阳出发,一路欢歌笑语来到新洲仓埠的紫薇都市田园。园区景色宜人,空气新鲜,小桥别致、流水潺潺,花儿烂漫,紫薇虽然已过花期,但精巧的园艺让人赞叹。志愿者们边走边聊,不时驻足拍照,在美丽的景色中感受生活的幸福。

  中餐后,景兰苑志愿者陆炎发医生为志愿者们做了一个秋冬季节老年病知识的讲解,提醒老年朋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随后,景兰苑党总支副书记艾晓玲做了一个如何做好志愿者的简单培训,让大家不仅要做好志愿者,更要传播志愿服务的理念,让身边更多人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相聚总是短暂,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双方志愿者的热情和志愿服务精神,更坚定了为居民服务的信念,共建幸福社区的决心。景兰志愿者胡耀云师傅还即兴赋诗一首:《共建幸福家园》 汉阳明珠玫瑰东,党群奋力舞东风;景兰倾情互帮学,玫东硕果花更红!(作者 艾晓玲)
标签:景兰苑,共建,重阳节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