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百步亭社区启动

2018-10-26 来源:中新网

  

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启动现场

    10月25日,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启动。来自辽宁、安徽、山东、四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的近200名社区工作者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家庭、中国好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执行副总站长王波向各地社区发起参与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倡议。

  王波介绍,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以“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为主题,讴歌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挖掘一批有生气、接地气的文艺作品。

  王波倡议,利用好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这个平台,各地社区发动志愿者开展关爱社区残障人士、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给居民送春联、送祝福,为空巢老人和残疾人买年货、做卫生,为农民工订车票,为留守儿童包饺子、辅导功课,为困难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据介绍,今年社区网络春晚特别策划“我家40年”主题活动,社区居民可以将爷爷奶奶的小美好、爸爸妈妈的小奋斗、全家的小幸福用图文、音视频等形式记录下来;还可以将家里的传家宝、老物件晒出来;社区能人将自己的绝活唱出来、演出来、拍下来,以展示社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张芹 邹祖云)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百步亭社区,启动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