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举办第五届夕阳艺术展展示老年风采

2018-10-30 来源:社区原创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深厚文化底蕴,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总支、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决定举办以“迎军运 晒家风 夕阳艺术展”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的氛围。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展嘉宾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0月30日上午,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总支、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举办的“第五届夕阳艺术展”隆重举行,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两办主任袁永胜代表百步亭社区光临现场参观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首先让我代表社区党委、社区管委会向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总支、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成功举办的“第五届夕阳艺术展”活动表示祝贺!雅雅情怀,淡淡文意。缕缕墨香,艺术展上的一件件作品像一壶老酒,散发出浓烈的艺术芳香!举办这个展览,不仅是把好的艺术品展示出来,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氛围,更在于给社区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最后,我预祝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总支、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成功举办的“第五届夕阳艺术展”活动圆满成功!

  在“第五届夕阳艺术展”活动中,四居的三支志愿服务队参加展出,他们是:水墨丹青志愿服务队、巧手丝网花志愿服务队和王狄秋剪纸工艺志愿服务队,三个队分别展出了他们近一年来的书画、丝网花、剪纸的艺术作品,
  书法、丝网花、剪纸等志愿服务队队员与社区领导合影
  四居第五届夕阳艺术展部分书画展品
  各类展品都让参观者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人还在展品前合影留念。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两办主任袁永胜还给水墨丹青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吟山、巧手丝网花志愿服务队队长曾东静和王狄秋剪纸工艺志愿服务队队长王狄秋赠送礼品,并请他们给队员们转送纪念品,感谢大家为活跃百步亭社区的文化艺术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希望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这些活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美丽的中国梦,用双手编织出幸福的生活,用毛笔写出最真挚的祝福!
  社区领导袁永胜给几位志愿服务队队长赠送礼品
  三个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迎接武汉军运会,当好东道主!

  主持人宋辉宣布: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总支、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举办的“第五届夕阳艺术展”开幕仪式结束,作品展出将持续一周,欢迎社区居民前来参观!(作者 郑长治)
标签:四居,夕阳艺术展,百步亭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