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社区创建工作组验收悦秀苑宜居社区工作

2018-11-27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27日上午,市老年宜居社区创建验收工作组对悦秀苑居委会宜居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指导。
  验收现场
  悦秀苑苑区门前小广场整齐崭新的休闲座椅,一字排开高挂在灯杆上的孝老灯箱,新颖丰富的宣传栏都成为一道道美丽风景线。随后悦秀苑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宜居创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验收组结合桌面上整齐健全的资料全面检验。参观了苑区,还入户居民家中查看适老化改造情况(厕所防滑三件套和呼叫器),走访了六室一场一厨。
  查看工作台账
  验收组表示:活动室环境优美,氛围浓烈,制度齐全,社区亮点爱心食堂、理发室、健康服务站开展的井然有序,食堂一周200余份的订餐确实压力不小。得知食堂帮厨的都是社区志愿者,验收组成员纷纷感叹真是不简单。
  参观健康服务站、理发室
  对于此次创建工作,验收组一行给予高度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相应的鼓励。悦秀苑党总支书记田欢表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将老年宜居社区创建工作一如既往做好抓实,围绕“宜居社区 幸福养老”的宗旨,不断提升社区老年宜居水平!(作者 周江陵)
标签:悦秀苑,宜居社区,养老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