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委会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8-07-31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规律,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于7月30日,在四居委会活动大厅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弘扬时代新风 培育时代新人》暑期夏令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宋辉宣布2018年夏令营开营

  夏令营主讲老师除了安排文体知识的课程外,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实践课《我选我自己》,让孩子们自我寻找自己的特长,培养孩子们有自信心,学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和勇于展示自己的优点,提高自我认知意识。

  为了大力倡导迎军运、树新风、讲文明,四居委会青少年教育负责人宋辉为孩子们普及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文明排队、礼让斑马线、学会看红绿灯、遵守交通秩序,从小做起,遵纪守法。

孩子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暑期夏令营本着丰富知识、健康成长的目的开设趣味多样的课程,尽量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从活动中受益,进一步加强孩子们学习兴趣,培养孩子自强自立、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弘扬时代新风 培育时代新人》暑期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不仅结识了新的朋友,增进友谊,还学到了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的良好习惯,做到了家长放心,孩子开心!(作者 冯丽)

标签:新时代,四居,夏令营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