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税务局携手温馨苑 共建党建新模式

2018-12-06 来源:湖北卫视

  在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总支与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武昌区税务局共建活动现场,分享成为了关键词,百步亭社区志愿者们热情地分享着党建工作的社区经验,武昌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也积极解答了社区居民的有关税收问题。

  “我们会在党建上进行职务的互挂、党建平台的互用、党建活动的互通,这是一种新的党建合作模式、一种新的探索。”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总支书记贾芳说。

  创新党建新模式不仅为百步亭社区居民、微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咨询税收政策、了解税收热点的窗口,更是将百步亭党建工作的经验带到税务系统,税务部门通过党建引领在未来探索出更好的服务群众的新路子。

  “主要是学习百步亭社区服务群众的这种精神,让我们更好地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过程中,更好的服务纳税人,以这种精神让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武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毅平谈到。
标签:税务局,百步亭经验,共建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