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召开三方联动年终总结会

2018-12-06 来源:社区原创

  12月5日下午2点30分在三居委会志愿者工作站召开了三方联动月民主听证会,百步亭物业公司总经理曹晓莉、物业公司主任夏明媚、三居委会书记龚汉华、副书记代哲宏、康和物业房管员、绿化员及保安、百步亭业委会主任郭世兰、胡婧,业委会委员秦淑芬、辖区民警黄祝华、社区居民代表等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陈平作康和物业服务处的全年工作总结。全年物业服务处接待来电来访1500件,其中1267件为居民求助,物业员工免费为业主进行了维修;全年怡康苑、怡和苑火灾、盗窃零发生。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为怡康、怡和两苑业主打造了一个绿色、温馨、安全的家园,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上,居民代表张桂莲听完工作总结后表示,一年来物业人员确实付出了很多,工作非常辛苦,向他们表示感谢,如:居民晚上9点钟在微信群反映的道路上有泥泞,居民行走不便,居委会龚书记知道后马上联系物业吕经理,吕经理立即派了六、七名员工到现场将路面清扫得干干净净;还有怡康南区2号门的重建,苑区道路的修整等等,她为物业人的工作的态度点赞。居民代表吕新海表示,怡和苑房管员雷师傅真是好啊!在工作中服务热情,把居民当作自已的亲人,远远超过物业的服务范围。一句话,康和物业不简单!
  会议现场
  辖区民警黄祝华说到,全年怡康苑、怡和苑火灾、盗窃零发生,保障了两苑正常秩序,这个成绩的取得是来之不易的,都是靠物业安保队员和广大志愿者每天在苑区里巡逻、宣传自防能力是分不开的,社区平安了,居民才有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下一年度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业委会主任郭世兰也进行了讲话。

  最后,龚书记总结了一年以来社区三方联动工作成效,对物业服处所有员工、业委会成员、 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说:百步亭社区“三方联动”机制,让居委会、业委会、物业紧密联系起来,形成良好的服务体系,真正做到各行其职,让社区“事有人管、难有人帮”, 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能力,鼓励大家一如既往的做好小区管理,共建和谐幸福家园。(作者 肖珍)
标签:三居,三方联动,物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