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代办“迎新春 庆元旦”幸福老来乐联谊会

2018-12-31 来源:社区原创

  12月29日上午,幸福时代居委会分片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庆元旦”幸福老来乐联谊会活动,邀请了苑区百余位老人前来参加,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和老人一起迎新春、庆元旦。

姜元海为三期新成立的幸福时代巧手编织志愿服务队授旗

  幸福时代党总支书记姜元海代表全体工作人员,祝福在座的老人和志愿者们新年快乐,并对志愿者一年来的无私付出表达了感谢之情。

  活动中姜元海为三期新成立的“巧手编织志愿服务队”授旗,队长李桂华接过旗帜,表示以后会更好的为苑区的老人提供服务。随后李桂华带领队员们将亲手编织的地板袜送给在座的高龄老人们,窗外寒风凛冽,屋内温情洋溢。

巧手编织队为老人们送去祝福和温暖

  11栋的空巢老人刘婆婆为红色物业献上锦旗,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同时也对志愿者和居委会的关心和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

为志愿者颁奖

  活动中还为在2018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和最佳新志愿者进行了颁奖,感谢他们一年的辛勤付出。

  联谊会在热烈而温暖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大家互道新春的祝福,期待新年再相约。(作者 陈默)
标签:幸福时代, 庆元旦,联谊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