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9-02-12 来源:社区原创

  2月11日上午,现代城党总支开展了二月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会议由现代城党总支书记陈文琦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现代城党总支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居委会“两委”成员。

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陈文琦首先传达了社区党办的通知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心领会,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还要积极落实,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党员都要发挥表率作用。会上特别指出青年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随后,支委柳发明、欧朝忠,党员代表乐建华、蔡金莲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详实、鼓舞人心,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作为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人民服务。(作者 陈芳颖)
标签:现代城,党支部,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