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慰问失智失能困难老人

2019-01-23 来源:社区原创

  为深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送给困难群众,让辖区困难家庭确实感受到幸福感,感受到和谐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月21日下午,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慰问了辖区二户失智失能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糖果和衣物等爱心物资。

  在慰问活动中,三居委会副书记代哲宏关切地了解了每户困难家庭的具体情况,询问他们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热爱生活,让群众确实感到社区的温暖。
  三居委会代哲宏为失智失能老人方竹香家送上慰问品
  对于困难家庭来说,发放的物品减轻了他们生活上的一些负担。困难家庭纷纷表示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鼓起生活的勇气,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心,战胜困难,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话语,让他们倍感社区的关爱和心灵的慰藉。社区工作者会一如既往地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发扬光大,将“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爱心传递下去,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正能量。(作者 彭丽红)
标签:三居委会,慰问,失智失能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