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第十九届万家宴景兰苑分会场开宴

2019-01-30 来源:社区原创

  1月29日是中国农历小年,虽是寒意逼人,但在景兰苑仍是一片热气腾腾景象,苑区居民端着自己亲自制作的美味佳肴,络绎不绝地来到社区大会议室参加社区万家宴。
  百步亭社区第十九届万家宴景兰苑分会场
  佳节前夕苑区党总支、居委会认真筹备这项活动。党总支书记刘颖,委员刘久元亲自操盘下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万家宴开宴当日早上,居民们端着自己精心准备构思的菜肴,满脸喜气的来到登记点。去年曾获得奖励的78岁的小有名气的老师傅罗德林端着自己制作的“一头猪”早早来到社区。今年创意的“猪运亨通”菜肴,寓意深长地说,改革开放了四十年,我国取得辉煌成就,今年是猪年衷心祝愿祖国各项事业“亨通”。

  68岁的孔汉东为做好一盘菜肴,四处奔走购置食材用南瓜创意雕刻了一头金色的猪,取名“猪年吉祥”,祝福苑区居民猪年吉祥如意。

  残疾居民柳英财很早从家里端着一盘菜,坐着电动轮椅来到社区,他说:“每年这个时候是我最高兴的时候,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景兰苑物业管理的二十多名工作人员,排着整齐队伍各自端着菜肴送到社区。他们说:“我们和景兰苑居民本是一家人,大家高兴我们也高兴。”
  居民们欢聚一堂
  当晚七百多盘居民们精心制作的美味菜肴汇集在桌上,居民们欢聚一堂,享受着特殊的宴席。(作者 吴银生)
标签:百步亭,万家宴,景兰苑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